西甲》黃金雙槍蘇亞雷斯、梅西破門 巴薩客場2-1勝赫塔菲續領先

梅西(左)與蘇亞雷斯(右)本季進球數比16支西甲隊要多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18輪,巴塞隆納場2-1勝赫塔菲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,巴薩4勝2平保持不敗,上季聯賽巴薩客場2-1擊敗和主場0-0戰平赫塔菲。

上半場比賽,梅西(Lionel Messi)率先破門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凌空抽射世界波,馬塔(Jaime Mata)扳回一城。下半場比賽,梅西錯失單刀,最終巴薩客場2-1戰勝赫塔菲。

資料方面,巴薩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,12腳射門其中8腳射正。

目前,巴薩以12勝4平2負積40分的成績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的馬競5分。

為什麼巴薩與赫塔菲的比賽踢起來很困難?蘇亞雷斯賽後回答:「因為赫塔菲在主場很有戰鬥力,我們知道他們的特點,也知道他們踢得很強硬。這是西甲半程中的比賽,在比賽前就知道結果最重要。」

巴薩雙星蘇亞雷斯和梅西各進1球,本賽季至今,他們在西甲已經進28球—其中梅西16球,蘇亞雷斯12球,多於16支西甲球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梅西在西甲進16球助攻10次,參與26球,和皇馬全隊的進球數相當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