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拉許福德破門盧卡庫替補建功 曼聯2-0雙殺紐卡索聯迎4連勝

拉許福德表現優異,為曼聯拿下比賽的勝利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,曼聯2-0勝紐卡索聯隊,主客場雙殺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曼聯3勝2平1負佔據優勢,本季聯賽首次較量,曼聯主場3-2逆轉絕殺紐卡索聯隊。

上半場比賽,杜布拉夫卡(Martin Dubravka)多次救險球,下半場,替補登場1分鐘後的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閃電破門,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助攻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推射擴大比分,最終曼聯客場2-0戰勝紐卡索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曼聯佔據優勢,控球率達到6成,16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紐卡索的14腳,其中7腳射正。

拉許福德這場發揮了關鍵作用,他的自由球打門造成門將脫手,盧卡庫補射破門,之後拉許福德自己進球,全場他1對1成功率百分之百,傳球成功率88%,44次觸球,其中6次在對方禁區;7腳射門4腳射正,創造1次機會,進1球。

賽後拉許福德表示:「紐卡索難以擊敗,比賽很艱難,而且花費的時間和功夫比我們想像中的要長,最終我們通過努力拿下3分,我希望自己能提高門前臨門一腳的能力。」

「今天對他是次艱難的考驗,他被踢了、被鏟了,但他也去爭頭球去拼去搶。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大贊全場最佳的拉許福德:「他擁有C羅(Cristiano Ronaldo)那樣的射門,他肯定在訓練裡看了很多C羅的射門。我喜歡今天的進球,他冷靜了下來,就把球傳進去,做得很棒。他才21歲,你要記得這點。」

「上半場我們有點慢,但我們很好地控制了比賽,我們全神貫注,總體來說,這是場非常棒的表現。」索爾斯克亞表示,「4場全勝令人高興,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有運動戰丟球。」

目前曼聯以11勝5平5負積38分的成績位列第6,落後身前的兵工廠3分,領先身後的萊斯特城7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