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破門斯特林造烏龍 曼城客場3-1南安普頓止連敗

阿奎羅攻進第3球,助曼城終止2連敗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,曼城客場3-1戰勝南安普頓,止2連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助攻席爾瓦(David Silva)首開紀錄,隨後,津琴科(Oleksandr Zinchenko)失誤送禮,赫伊別爾(Pierre-Emile Højbjerg)爆射扳平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製造普勞斯(James Ward-Prowse)烏龍,補時階段,津琴科助攻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頭槌破門;下半場,兩隊均無建樹。最終,曼城客場3-1戰勝南安普頓,結束兩連敗。

曼城佔據控球優勢,76.5%,14次射門6腳射正,南安普頓5次射門4腳射正。

斯特林賽後表示,「很難接受我們過去兩場比賽的結果,我認為今天球隊展現很棒的反彈。過去3場比賽,我們的開局都不錯,也都率先進球,但我們踢得太大意了。今天我們的心態很棒,我們展現出很好的戰鬥精神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指出,「我們做得還不錯。在對手扳平比分之前,我們更想要進球,他們進球後比賽更偏向均勢。但我們繼續努力,又進了第2球,在之前的比賽中我們也竭盡全力了,但對手第一次來到我們中場就進了球。」

此役過後,曼城15勝2平3負積47分、排名升至次席,落後利物浦7分。

談到球隊積分,瓜迪奧拉認為,「能在兩場比賽後獲勝很重要,球員們做到了他們該做的事。如果一支球隊上賽拿到100個積分,現在半程的賽季中拿到了45分,那麼他們還不算太壞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