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1-2遭萊斯特逆轉 2連敗跌到第3落後利物浦7分

曼城中場德爾夫(左)染紅,將被禁賽3場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9輪,曼城客場1-2遭萊斯特城逆轉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助攻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破門,隨後,瓦爾迪(Jamie Vardy)助攻奧爾布里奇頓(Marc Albrighton)頭球破門扳平比分;下半場,佩雷拉(Ricardo Pereira)遠射破門超前比分。最終,曼城客場1-2遭萊斯特城逆轉。

曼城全場控球率65.8%,11次射門4腳射正,萊斯特城10次射門5腳射正。

德爾夫(Fabian Delph)比賽最後時刻吃到紅牌,將因此被禁賽3場,無緣對南安普頓、利物浦和足總盃第3輪的比賽,這對曼城來說又是一大打擊。

在本賽季英超聯賽的第18和19輪,曼城分別以2-3和1-2遭水晶宮和萊斯特城逆轉,也是曼城自2016年12月來首次在英超遭受兩連敗。

此役過後,曼城14勝2平3負、積44分排名跌至第3位,落後利物浦7分。

英超衛冕冠軍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,此時此刻熱刺和紅軍是比曼城更好的球隊。「到前半程結束時,我們雖然輸掉近兩場比賽,但我們獲得的分數足夠去成為冠軍,我們拿到許多分,但問題是別人也拿到許多分,這就是現實,他們此時此刻是比我們更好的球隊。你需要接受這一點,接受我們處在什麼位置這一點很重要,他們在提高。我們現在說的不是自己能否贏利物浦或者是接近利物浦,現在的問題是要贏下另一場比賽,想想自己要怎樣能夠提高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