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孫興慜兩射1傳凱恩兩球 熱刺6-2勝埃弗頓

韓國球星孫興慜(面對鏡頭)貢獻了1傳2射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第18輪,熱刺客戰6-2戰勝埃弗頓,緊追曼聯、利物浦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上半場,沃爾科特(Theo Walcott )率先破門,孫興慜(Son Heung-Min)、阿里(Dele Alli)和凱恩(Harry Kane)連進3球;下半場,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進球,西於爾茲松(Gylfi Sigurdsson)扳回一城,孫興慜、凱恩完成梅開二度。最終比賽結束,熱刺客場6-2戰勝埃弗頓。

資料顯示,熱刺控球率58%,全場8次射正就取得6粒進球。

韓國球星孫興慜貢獻了兩射1傳,賽後點評這場比賽:「我們0-1落後時運氣不佳,但我們展示球隊的精神,從心態上實現了逆轉,之後進6球。我們必須專注於自身,一場場比賽的來。之後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些什麼,賽季是非常漫長的。」

此役過後,孫興慜也完成自己的英超里程碑—出賽112場,進35球、助攻15球,達成50的里程。

本場比賽熱刺客場取3分,現積42分位列第3,埃弗頓積24分暫列第11位。

熱刺當家射手凱恩談到對爭冠前景的展望:「大家都在說利物浦和曼城,而我們只是在做我們日常的工作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現階段的賽事安排很繁忙。我們必須強勢地度過12月、1月和2月,然後看看4月我們所處的位置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