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湯森無解世界波 曼城主場爆冷2-3不敵水晶宮

湯森(中)演出世界波,水晶宮意外擊敗曼城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第18輪,曼城坐鎮主場爆冷2-3不敵水晶宮,無緣在聖誕節前要回榜首位置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上半場,京多安(Ilkay Gündogan)率先打破僵局,施魯普(Jeff Schlupp)扳平比分,湯森(Andros Townsend)無解世界波,幫助水晶宮將比分超前;下半場,沃克(Kyle Walker)送點球,米利沃耶維奇(Luka Milivojevic)罰進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扳回一城。最終曼城主場2-3不敵水晶宮。

資料顯示,曼城本場比賽控球率(78.3%)和射門次數(19)都大幅領先,但水晶宮極高的射門轉化率,幫助他們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。

水晶宮隊長米利沃傑維奇賽後說:「我為球隊的表現感到自豪,這是場特別的勝利,因為他們是衛冕冠軍,我們知道面對曼城有多難踢。但當我們打進3球時,我們可以說自己配得上勝利。」

曼城遺憾落敗,積44分排名第二,落後榜首的利物浦4分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這場比賽很複雜但我們戰鬥到了最後一刻。我們在12月裡,我們會努力恢復,再次贏下比賽的。未來還有很多比賽,我們必須要在精神和身體兩方面恢復。」

瓜迪奧拉不後悔讓德布勞內和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放到替補,「(德布勞內替補)我沒有遺憾,我們只需要進步,所以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。我不知道德布勞內或阿圭羅先發會如何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