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換帥後強大的紅魔回來了! 曼聯5-1大勝卡迪夫城

林加德(左)2射1傳,曼聯大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8輪,曼聯客場5-1大勝卡迪夫城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無預警的解雇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,賽前,前曼聯功勳球員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以主帥身份亮相,這是他曼聯總教練生涯的首秀。

上半場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自由球破門後送點球,埃雷拉(Ander Herrera)世界波折射破門,卡馬拉薩(Víctor Camarasa)點射扳回1球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助攻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推射破門。

曼聯上半場比賽中3-1領先,這是自2017年11月客戰沃特福德以來,首次在英超客場戰中上半場進3球。

下半場,林加德梅開二度,鎖定勝局。最終,曼聯客場5-1大勝卡迪夫城。

曼聯佔據絕對優勢,全場控球率74.2%,17次射門9腳射正進5球。

這是曼聯自老帥佛格森(Alexander Ferguson)告別戰5-5戰平西布朗後,首次在英超比賽進5球及以上。

新主帥索爾斯克亞賽後表示,「如果你擁有出色的球員,足球其實是很簡單的。他們是一群非常棒的球員,他們的實力不可思議。」

此役過後,曼聯8勝5平5負積29分排名第6位。

索爾斯克亞談到曼聯的前景,「我們現在一場場比賽踢,一次只能走一步。對於球迷的熱情,我很驕傲也很謙虛,這一整周來我一直很激動。但這才是開始,我們還要前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