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沙奇里替補雙響 利物浦3-1勝曼聯續保不敗領先群雄

沙奇里(左)遞補獻兩球,利物浦續保不敗領先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焦點大戰,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3-1戰勝曼聯,繼續以不敗戰績領先英超群雄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法比尼奧(Roberto Firmino)助攻馬內(Sadio Mané)抽射破門,利物浦門將阿利松(Alisson)失誤送大禮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掃射扳平;下半場,沙奇里(Xherdan Shaqiri)替補梅開二度。最終,利物浦主場3-1戰勝曼聯。

利物浦佔據絕對優勢,全場控球率64.3%,36次射門11腳射正,曼聯全場6次射門2腳射正。

「首先,我們有很多和身體上相關的問題,我們有很多球員我覺得是受傷的,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指出,「他們都是身體好的球員,再加上技術也好,我也有很多技術好的球員,但我沒有那麼多這樣強度或身體的球員。所以當比賽強度高的時候我們就很困難。」

沙奇里賽後說:「無論先發還是替補登場,我都努力想要發揮作用。今天我打入兩球,發揮了重要作用,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此役過後,利物浦14勝3平積45分繼續以不敗戰績領先,曼城14勝2平1負積44分排名次席,曼聯7勝5平5負積26分排名第6位。

這是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首次率隊在英超聯賽中擊敗曼聯,憑藉這場勝利,他完成在英超聯賽中擊敗有過交鋒記錄的全部26隊的壯舉。

克洛普賽後說:「我對球隊的表現非常非常開心。今天球員們拿出精彩的表現,我們看到曼聯派出的陣容,他們今天非常有組織性,從後場就開始拼鬥。我們的計畫是要踢得勇敢一些,然後打對手的身後。第一球就是完美的例子,我們真的配得上贏球。今天我們是超級、超級頂級的球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