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蘇斯雙響薩內兩傳 曼城3-1勝埃弗頓要回榜首

熱蘇斯(中)獻兩球、薩內(左)兩助攻,他們在進球後慶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,曼城主場3-1戰勝埃弗頓,要回榜首位置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比賽,薩內(Leroy Sané)助攻熱蘇斯(Gabriel Jesus )率先破門,半場結束前,熱蘇斯再進1球但因越位被吹。下半場比賽,薩內再送助攻,熱蘇斯頭球破門梅開二度,卡爾弗特-勒溫(Dominic Calvert-Lewin)頭球扳回一城,替補登場的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頭球擴大比分,最終曼城主場3-1戰勝埃弗頓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高達66.9%,13腳射門其中5腳射正。

「我的信心回來了,因為我的家人來到了這裡,這極大地幫助了我。」熱蘇斯賽後表示,「我想要帽子戲法,但那很困難。我對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,埃弗頓有很多優秀的球員,他們踢得很棒。我們踢得非常棒,也贏得了比賽。」

先賽1場的曼城以17勝2平1負積44分的成績位列榜首,領先利物浦2分。

「在週三對陣霍芬海姆後,這場比賽不好踢。」藍月軍團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點評這場比賽:「有時候找回節奏需要一點時間,我們進首球,但球隊的開局不容易。我們下半場的開局不錯,但球隊踢得最好的時候恰恰是丟球的時候。比分變成2-1後,對手在身體上很強勢。我們能進第3球很幸運。之後我們就掌控得更好了,但之後我們還有聯賽盃和英超的比賽,我們會繼續前進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