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薩內梅開二度助曼城贏球晉級 16強全部出爐

薩內(右)連進兩球,助曼城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歐冠聯賽F組小組賽最後一輪,曼城主場2-1戰勝TSG霍芬海姆,以小組第1名晉級,16強全部出爐,17日將進行抽籤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拉波特(Aymeric Laporte)送點球,克拉馬里奇(Andrej Kramaric)罰射破門,薩內(Leroy Sané)自由球破門扳平比分;下半場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助攻薩內破門完成梅開二度。最終,曼城2-1戰勝霍芬海姆。

曼城佔據控球優勢,全場控球率62.1%, 22次射門8腳射正。

贏球功臣薩內賽後表示,「我們有些時候踢的不錯,但也給自己造成了麻煩。但比賽真的很棒。第一個自由球,我也在想要不要直接打門,因為距離比較遠。運氣還是不錯的。」

同組另一場比賽,里昂客場1-1戰平頓涅茨克礦工。此役過後,曼城4勝1平1負積13分小組第1名晉級,里昂1勝5平積8分力壓礦工小組第2名晉級,礦工1勝3平2負積6分排名次3位,霍芬海姆3平3負未嘗勝績小組墊底。

歐冠聯賽小組賽階段的比賽全部結束,16強的球隊也出爐,下週一將進行8強淘汰賽階段的抽籤,兩回合的較量將明年的2月、3月進行。

小組第一名出線的球隊:多特蒙德、巴塞隆納、巴黎聖日爾曼、波爾圖、拜仁慕尼黑、曼城、皇家馬德里、尤文圖斯。小組第二名出線的球隊:馬德里競技、熱刺、利物浦、沙爾克04、阿賈克斯、里昂、羅馬、曼聯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