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客場3-1逆轉伯恩利 15輪39分創隊史新高

菲爾米諾(左)為紅軍攻進超前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英超聯賽第15輪,利物浦客場3-1逆轉伯恩利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,利物浦4勝1平1負佔據優勢,在上賽季的聯賽中利物浦對伯恩利1勝1平保持不敗。

上半場兩隊都沒有進球。下半場比賽的亂戰中,科克(Jack Cork)補射率先破門,米爾納(James Milner)低射將比分扳平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推射破門將比分逆轉,補時階段沙奇里(Xherdan Shaqiri)破門鎖定勝局,最終利物浦客場3-1逆轉取勝伯恩利。

資料方面,利物浦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,18腳的射門其中12腳射正。

賽後紅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透露,中場休息時的戰術調整是取勝的關鍵,「在0-1落後的情況下,我們想要調整,然後在1-1的時候做出改變,因為勝利才是我們的追求,那是我們必須做到的事情,也是我們在比賽中所做的。第3球顯然很精彩。我們控制大部分的比賽,但卻一直給伯恩利破壞的機會。比賽場面看起來並不酷。下半場我們做出完美的回應,我對最終拿到3分真的、真的非常滿意。」

新賽季15輪以來,紅軍取得12勝3平的不敗戰績,拿下39分,這是他們頂級聯賽隊史同期最高積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