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赫雷斯傳射薩內破門 曼城客場2-1沃特福德對戰7連勝

馬赫雷斯傳射建功,曼城續保英超榜首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,曼城客場2-1勝沃特福德,對戰7連勝,同時不敗戰績位列英超積分榜榜首,領先身後的利物浦5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雙方近6次交手曼城6戰全勝,上季聯賽中曼城雙殺沃特福德。

上半場比賽,薩內(Leroy Sané)率先破門,下半場,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推射破門,福斯特(Ben Foster)多次救險,杜庫雷(Abdoulaye Doucouré)補射扳回一城,最終曼城客場2-1戰勝沃特福德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達到7成,15腳射門其中7腳射正。

馬赫雷斯貢獻1球1助攻,「到了最後,沃特福德希望能再努力進一個,但我們很好地處理了當時的情況。我們帶著3分回家了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,「在2-0領先後感覺勝券在握,但我們給對手翻盤的機會。如果你在比賽結束前的5-10分鐘丟球,那你就得吃點苦頭了。我們沒有打入預想當中的第3球,我們原本有機會殺死比賽,但我們錯過機會。不過比賽整體的表現還不錯,我們有侵略性,能重新拿下球權,今天福斯特做一些很精彩的撲救。」

先賽1場的曼城以13勝2平、積41分位列英超積分榜榜首,領先利物浦5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