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阿圭羅救主 曼城客場2-2平里昂提前晉級

阿奎羅(中)攻進扳平球,曼城提前出線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歐冠聯賽第5輪F組,曼城客場2-2戰平里昂,提前晉級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科爾內(Maxwel Cornet)梅開二度,拉波特(Aymeric Laporte)和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頭球破門。曼城客場兩度落後,曼終以2-2戰平里昂。

曼城控球稍佔優勢,全場控球率58.8%,13次射門6腳射正進2球

此役過後,曼城5戰3勝1平1負積10分提前1輪晉級,末輪戰平即可確保小組第1,而里昂5戰1勝4平積7分排名次席,頓涅茨克礦工5戰1勝2平2負積5分排名第3位,霍芬海姆5戰3平2負未嘗勝績提前出局。

「我們非常開心,非常高興。這是對全隊最好的褒獎——我們剛和我碰到過最難踢的球隊之一對決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:「在0-1,1-2的時候,我們都做出了反應。我們今天做到了。我們表現得很堅強。現在我們晉級了。我們要努力拿分,爭取小組第1名,但能晉級真的很開心。」

歐冠小組賽第五輪的爭奪,E組拜仁、阿賈克斯,F組的曼城,G組的皇馬、羅馬,H組的尤文圖斯、曼聯均提前出線,其中皇馬鎖定小組第一。F組的里昂和礦工將在末輪展開生死戰,爭奪最後1個出線名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