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登貝萊替補穿透鐵桶陣建功 榜首戰中巴薩1-1戰平馬競

登貝萊(右)替補穿透鐵桶陣建功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13輪,巴塞隆納做客1-1逼平馬德里競技,以25分的積分續保榜首之位,馬競1分落後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兩隊均無建樹,互交白卷;下半場,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角球助攻迭戈-科斯塔(Diego Costa)頭球破門,梅西(Lionel Messi)助攻登貝萊(Ousmane Dembele)破門。最終,巴薩客場1-1戰平馬德里競技。

登貝萊本賽季聯賽出戰647分鐘打進5球,助巴薩多拿7分。

兩隊全場第1一次射正便進球,巴薩全場控球率達69%,射門8比3占優,不過兩隊合計射正只有3次,全場雙方都在控制與限制對手進攻為重心。

據OPTA統計,馬競和巴薩的西甲榜首戰的上半場,是本賽季西甲首個兩隊均沒有完成1次射正的半場。此外,兩隊共計完成兩次射門同樣並列賽季最低。

「我們最終扳平比分,我覺得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,因為對手一直在死守,我們雖然控制了比賽,但是對手的防守很出色,我們很難找到空間。」雖然沒有取得勝利,但是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認為這樣的1分並不是很糟糕,「馬競的戰術和策略很成功,我們雖然控制了比賽,而且最終的一擊也確實拿下比賽,我們今天扳平比分,這就是令人開心的一點,但是大家都希望能夠贏球。」

另外一場,皇馬5分鐘連丟2球被打垮, 0-3慘敗弱旅埃瓦爾,4連勝終結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