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內和利物浦續簽長約至2023年 週薪約15萬英鎊

馬內與利物浦續約至2023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根據利物浦消息,塞內加爾前鋒馬內(Sadio Mane)已經同意和利物浦簽下1份長期合約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據《泰晤士報》報導,馬內和利物浦剛剛簽下的這份新合約,週薪在15萬英鎊左右,合約到2023年為止。

馬內在接受官網採訪時表示:「我非常非常開心能延續我在利物浦的時光。今天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天,我期待著未來的一切—去幫助球隊,去幫助俱樂部實現我們的夢想,尤其是去贏得獎盃。」

《泰晤士報》指出,馬內和利物浦談了幾個月,球隊一直對留住馬內信心十足。

馬內簽約之後,利物浦的前場三叉戟薩拉(Mohamed Salah )、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全部和球隊續下長約。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相信,馬內的續約意味著紅軍重新成為頂級球員嚮往的地方,「馬內在加盟之初就展現了巨大的影響力,但如果說變化的話,那就是他每個賽季都在變得更加出色。在表現水準以及場上貢獻方面,他的發展軌跡是一路向上的。我知道,他的隊友們在聽到這個消息時會和我們一樣高興,還有球迷們。」

對於馬內,克洛普如此評價,「有些人並不瞭解馬內是多麼雄心勃勃,多麼渴望成功。他前進的動力比我們想像的更足。他想要和我們一起做這些事情,所以他把自己最好的年華奉獻給了利物浦。我知道一些球員會為這支球隊付出一切,作為一名總教練,你已經不能要求更多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