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復出雙響首次難救主 巴薩3-4輸皇家貝蒂斯

梅西(左)復出雙響也難救巴薩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12輪,巴塞隆納主場2-3輸給皇家貝蒂斯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菲爾波(Júnior Firpo)單騎闖關破門,特略(Cristian Tello)助攻華金(Joaquín)推射破門擴大比分。下半場,阿爾巴(Jordi Alba)製造點球,梅西(Lionel Messi)罰射扳回一城,特略再獻妙傳助攻洛切爾索(Giovani Lo Celso)破門,比達爾(Arturo Vidal)門前捅射破門,卡納萊斯(Sergio Canales)破門,補時階段梅西再進1球,梅開二度,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巴薩主場3-4不敵皇家貝蒂斯。

資料方面巴薩佔據優勢,控球率53.9%,多達20腳的射門僅有5腳射正。

傷癒後復出的梅西梅開二度成徒勞。據Opta統計,在梅西梅開二度或進球更多的比賽裡,這是巴薩第一次輸球。

「今天的比賽我們的開局很糟糕,總體來說,我麼缺少一些東西,不是壓力,而是比賽中清晰地思路,」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,「能夠保住榜首當然很好,但是我更希望球隊贏球,西甲的競爭很激烈,這裡的比賽不輕鬆,每一場比賽都需要付出代價才能獲勝。我們應該儘快走出這個陰影。」

過去10場西甲比賽,巴薩都未能保持清白之身。自1998年12場連續丟球以來,這是巴薩在這項統計上的最差紀錄。

這是貝蒂斯主帥施迪安(Quique Setien)在14個月戰勝的又一支豪門,回望過去一年,施迪安是真正的「巨人殺手」。率隊1-0戰勝過皇馬,在聖西羅2-1戰勝AC米蘭,5-3戰勝塞維利亞,加上今天在諾坎普戰勝巴薩,成為「倒在他劍下的第四個巨人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