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轉會巴薩時A錢?! 內馬爾可能面臨最高6年監禁

內馬爾轉會巴薩時被控不當A錢。(法新社)

2013年內馬爾(Neymar)轉會巴薩交易當中存在違規行為?一名負責調查的西班牙法官表示,這名巴西球星最高有可能會因此面臨長達6年時間的監禁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這起案件源自於DIS公司的指控,這家巴西公司擁有內馬爾40%的所有權,內馬爾在2013年5月轉會加盟巴薩時期的轉會費為5710萬歐元,儘管前老闆桑托斯(Sandro Rosell)和巴薩都沒有披露轉會細節,但據悉內馬爾的父母因為這筆轉會收到4000萬歐元的利潤,桑托斯獲得1710萬歐元的分紅。DIS公司儘管擁有40%的所有權,但是僅僅從桑托斯手中得到1710萬歐元中的600萬歐元,他們認為包括桑托斯和內馬爾家人等隱瞞轉會實際費用,轉會費中的4000萬歐元是以薪資的形式支付給內馬爾及其父親,導致公司沒有得到應有的分成。

去年2月,被捲入官司的內馬爾方面提出上訴,但遭到西班牙高等法院的駁回,當時法院聲明中表示:「桑托斯、巴薩、內馬爾、內馬爾的母親和其家族企業上訴失敗,他們被指控存在欺詐和腐敗行為。」

內馬爾的這案子由檢察院負責,並且可能對其處以2年的監禁,不過經過負責案件檢察官的認定,內馬爾的案件涉及監禁時間可能會超過5年,這起案件已經移交到刑事法庭,屆時有3名法官將會審理。

西班牙國家大法院(Vazquez Honrubia)的一名法官表示:「原則上來說,這樣的案件可能會判處4年到6年之間的監禁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