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柏格巴幸運補進點球 曼聯2-1勝埃弗頓

柏格巴(右)幸運補射點球破門,助曼聯2-1獲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-1戰勝埃弗頓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創造點球,柏格巴(Paul Pogba )點球被皮克福德(Jordan Pickford)撲出後補射破門;下半場,柏格巴助攻馬夏爾弧線球射門,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送出點球,西於爾茲松(Gylfi Sigurdsson)罰進。最終,曼聯主場2-1戰勝埃弗頓。

曼聯全場控球率53.6%,14次射門10腳射正,埃弗頓14次射門6腳射正。

「踢點球?我運氣還行,重要的是球最後進了,是我打進了這球。這對球隊還有我個人來說都是件好事。」柏格巴承認自己在罰丟的點球上運氣不錯,自己以後可能會改變罰點球的方式。「我們需要勝利和積分。上一輪對切爾西,我們本該獲勝,我們丟掉了兩分。我們需要在今天取勝,我們得重回積分榜的上游。」

「我現在又高興了。這是場我們不需要像最後幾分鐘那樣困難的比賽。即便在2-1的時候,我們也控制住了比賽。」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,「比賽的最後一球是個角球,任何事都可能發生,但我們在比賽的某幾段時間踢得非常不錯。當我們必須要戰鬥並為拿到3分付出一切的時候,球員們能夠做到。」

曼聯目前5勝2平3負、積分17、排名第8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