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蘇亞雷斯戴帽巴薩5-1大勝 皇馬主帥洛佩特吉位置難保

蘇亞雷斯(右)戴帽演出,巴薩5-1大勝皇馬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10輪,巴塞隆納主場5-1大勝皇家馬德里。自2016年12月3日起,皇馬已經連續5場無法在聯賽中戰勝巴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率先破門,瓦拉內(Raphaël Varane)禁區放倒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送點球,蘇亞雷斯點射破門。下半場,馬塞洛(Marcelo)抽射破門,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推射中柱,蘇亞雷斯蠍子擺尾中柱,隨後蘇亞雷斯頭球破門梅開二度,終場前蘇亞雷斯再進1球上演帽子戲法,比達爾(Arturo Vidal)頭球破門錦上添花,打進首球,最終巴薩主場5-1戰勝皇馬。

資料方面兩隊幾乎旗鼓相當,巴薩53.2%的控球率稍稍占優,射門數方面皇馬15腳的射門高於巴薩的13腳,但其中僅有4腳射正。

「對手在下半場出擊令我們很麻煩,對手給我們很大的壓力,也有機會可能扳平比分,但是我們進第3球,並且把握住反擊的速度和品質,找到空間並且完成進球。」蘇亞雷斯表示球隊沒有梅西(Lionel Messi)的情況下,展示強大的團隊力量,「因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但是今天我們證明,巴薩還擁有一個偉大的球隊,更有一個偉大的教練在為我們運籌帷幄。」

洛佩特吉(Julen Lopetegui)在皇馬執教賽季初10場聯賽,4勝2平4負的戰績,積14分,目前排名第九,在皇馬隊史最差的5名教練之一。

雖然皇馬尚未公佈決定,但是洛佩特吉被解雇看起來已經是時間問題。《馬卡報》指出,在與巴薩賽後,洛佩特吉已經向球員們道別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