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羅梅開二度 助尤文圖斯2-1逆轉戰勝恩波利

C羅獻兩球,尤文圖斯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義甲第10輪,領先的尤文圖斯客戰2-1勝恩波利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恩波利利用反擊機會由卡普托(Francesco Caputo)先下一城,下半場,迪巴拉(Paulo Dybala)製造點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主罰命中將比分扳平,隨後C羅遠射打出一記世界波超前比分,最終尤文圖斯客場2-1戰勝恩波利

尤文各項資料均占優,但在進攻方面有些雷聲大雨點小,20射門7射正 。

「這是一場非常複雜的比賽,我們知道這很困難,尤其是在歐冠的比賽之後,我們都有點疲累,」C羅賽後表示,「我們留在了比賽中,中場休息之後增加了控球,創造了更多機會,在最後配得上勝利。」

「球隊以正確的方式開始了比賽,但在10分鐘後我們放慢傳球的節奏,讓恩波利獲得多次的反擊機會,」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里(Massimiliano Allegri)賽後表示,「恩波利是一個很難對付的對手,他們有一個中鋒,兩名前腰和有速度優勢的邊鋒,所以我們必須警惕對方,這就是他們進球的方式。」

尤文圖斯目前積28分穩居積分榜首,恩波利積6分身處降級區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