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薩拉雙響、達50球里程碑 利物浦4-0勝紅星小組第一

薩拉攻進在利物浦的第50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,利物浦主場4-0戰勝貝爾格勒紅星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率先破門,薩拉(Mohamed Salah)勁射。下半場,薩拉點射再進1球,梅開二度,馬內(Sadio Mané)罰失點球,替補登場的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助攻馬內鏟射破門,最終利物浦主場4-0戰勝貝爾格勒紅星。

資料方面,利物浦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65.6%,21腳射門11腳射正。

「這場比賽非常重要。我們賽前就知道比賽不會好踢,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拿到了3分。」薩拉也完成一項個人里程碑,打進在利物浦的第50球。「我很高興能打進在利物浦的第50球。我和隊友間都知道要如何配合,我們也瞭解自己的實力。」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直言非常享受這場比賽,「我們的比賽計畫是以儘量直接的方式來開場,當時不清楚對手會如何防守。比賽慢慢地深入,我們就掌握了節奏,也創造一些機會。這場比賽我們的表現非常精彩,我很享受這場比賽。」

小組賽踢完3輪,利物浦以2勝1負積6分位列小組第一,領先身後1勝2平的那不勒斯1分。克洛普指出「那不勒斯2-2戰平巴黎,我可以想像比賽的激烈程度。我們這個小組的形勢肯定是很激烈,對大家都很困難,我們希望能每天都準備就緒,為兩周後的比賽作好備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