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週薪破16萬英鎊 盧克-肖與曼聯續約5年附1年選項

盧克-肖與曼聯續約5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戰績低迷的曼聯宣佈,邊衛盧克-肖(Luke Shaw)與俱樂部續約至2023年,合約中還有1年附加選項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英國媒體稱盧克-肖的週薪大幅提高,超過16萬英鎊,這讓他成為國際足壇薪資最高的後衛之一。

曼聯在2014年以3000萬英鎊簽下盧克-肖。2015年9月15日,盧克-肖在與埃因霍溫的歐冠小組賽中不幸斷腿,整個賽季報銷。復出後他一直沒能得到穩定出場時間,兩個賽季都只踢11場比賽。《泰晤士報》稱,他一度對朋友說自己正認真考慮離開。

本賽季盧克-肖以絕佳狀態回歸,現在已是先發一員,聯賽首戰中打進曼聯生涯處子球,贏得曼聯隊內月最佳榮譽,是曼聯低迷的開局中為數不多的亮點。

「盧克-肖完全配得上這份合約。他懂得進步的過程,一直很努力。」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在續約儀式記者會上說:「他依然很年輕,還在進步。他一定為自己感到驕傲。我很高興我們留住一位擁有光明未來的年輕英國球員。」

「我還有很多要學的東西,我等不及在穆里尼奧手下繼續進步了。」23歲的盧克-肖說:「續約令我非常驕傲,我能繼續在這家偉大的俱樂部效力。我想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—管理層、隊友和球迷。我要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會付出一切回報他們,在之後幾年裡為俱樂部帶來成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