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國聯》洛夫倫:莫德里奇、薩拉、凱恩在世界盃後透支陷掙扎

莫德里奇(左)與凱恩(右)世足賽透支現處於掙扎期。(法新社)

歐洲國家聯賽,英格蘭0-0戰平克羅埃西亞,不如世足賽準決賽來得精彩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利物浦後衛洛夫倫(Dejan Lovren)接受《獨立報》的採訪時表示,包括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、凱恩(Harry Kane)、薩拉(Mohamed Salah)在內的球員,在世界盃過後都有些掙扎。

比賽中,洛夫倫和凱恩有直接的攻防。他談及凱恩表現:「你不能僅憑1場比賽就說凱恩的表現不如意。不僅他是這樣。有不少克羅埃西亞球員也都感覺枯竭了。對英格蘭來說也是一樣的,大家都想忘掉沒進決賽的事。他們也感到國內球迷們的熱情。要從這些事中走出來真的不容易,馬上適應真的很困難。」

「現在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得找回好狀態,但所有去世界盃的球員都會有這種調整適應的過程。就連盧卡(莫德里奇)也跟我說,他也很掙扎。」洛夫倫表示,「大家都在掙扎,甚至薩拉也是。人們在情感上、還有生理上、真的都為世界盃付出了太多太多,最終大家的狀態都會回來的,但這會花掉一些時間。」

克羅埃西亞10月還有一場對約旦的友誼賽要踢。主帥達利奇(Zlatko Dalic)宣佈,莫德里奇、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、佩里西奇(Ivan Perisic)這3名老將被特准放假返回俱樂部,而科瓦契奇(Mateo Kovacic)則因為腳踝有輕傷也回到切爾西。

達利奇表示:「我們不需要再給老將增添負擔了,希望能給目前還在隊中的18位球員上場的機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