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開季低迷 柏格巴:世界盃後我的專注度下降了!

柏格巴認為世界盃結束後,他的專注度下降了!(法新社)

曼聯本賽季的開局非常糟糕,4勝1和3負、排名第8,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和柏格巴(Paul Pogba)之間緊張的關係,也讓一切蒙上了陰影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中場球星柏格巴表態,世界盃之後,自己的專注力一度出現下降的情況,「我們很難集中注意力,重新開始,朝著目標前行,因為我們拿到世界盃冠軍。對於我們來說,這是身為球員你可以贏得的最高榮譽。但是我們也很喜歡挑戰,我們有目標,比如我們從來沒有贏得英超冠軍,這是一個目標,我很樂意為此而努力。」

「我還有其他的目標,比如贏得英超冠軍,歐洲盃和歐冠。」柏格巴說:「我對於現狀不滿意,我們總是渴望贏得更多榮譽,現在的我依舊充滿饑餓感。」

柏格巴談到法國國家隊,「很高興來到法國,獲得徵召,穿上這件球衣,找到我的朋友們,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場勝利,而不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由於柏格巴和穆里尼奧間產生矛盾,有消息稱這名法國中場可能會離開曼聯,巴塞隆納就對柏格巴很感興趣,但媒體稱柏格巴更希望重回尤文圖斯。不過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里(Massimiliano Allegri)並沒有對此回應,「柏格巴?他現在曼聯踢球,我們必須要對曼聯的兩場關鍵比賽中取得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