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沒C.羅差這麼多? 皇馬409分熄火遭絕殺4連不勝

皇馬鋒線再度熄火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新賽季缺少了C.羅納度(C.Ronaldo)的皇家馬德里,今在西甲第8輪客場與阿拉維斯之戰中,不僅將沒進球時再增加至409分鐘之外,還在終場前對手絕殺,皇馬87年來首度客負阿拉維斯,近4場慘吞1和3負不勝的低迷戰績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阿拉維斯在聯賽歷史上26次對上皇馬只贏了2場,上次獲勝已經是2000年5月的事,此後雙方12次交手,皇馬以11勝1和遙遙領先,而阿拉維斯在聯賽主場唯一1次打敗皇馬已經得回溯到1931年。

皇馬新帥Lopetegui面臨考驗。法新社

皇馬在上一次進球已經是9月18日與西班牙人靠著阿森西奧(M.Asensio)的進球,但此後皇馬就掉到進不了球的深淵,今與阿拉維斯之戰,全場雖佔了7成控球率,13次射門、6次射正都仍進不了球,還在終場傷停補時時,被阿拉維斯發出角球,由索布里諾(R.Sobrino)頭槌,被皇馬門將庫爾圖瓦(T.Courtois)勉強撲出,卻被加西亞(M.Garcia)在門前近距離衝頂破門,讓皇馬終場以0比1再吞下敗戰。

對皇馬最不利的是,主力前鋒本澤馬(K.Benzema)在中場休息時就傳出傷情,早早退下休息,另一名深受倚重剛復出的前鋒貝爾(.Bale),也在踢到終場前10分鐘也做手勢不舒服而被換下場,再加上本來有傷的馬塞洛(Marcelo)、艾斯科(Isco),讓皇馬的攻擊前鋒線更是雪上加霜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