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梅開二度 巴塞隆納客場4比2勝熱刺

梅西獨進兩球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歐洲冠軍聯賽B組第二比賽日一場焦點賽事,先前在西甲苦吞3連不勝的巴塞隆納,今終於在客場重新展現雄風,梅西(L.Messi)兩進球兩中門框下,助巴塞隆納客場以4比2打敗托特納姆熱刺隊,終止了在西甲的3連不勝戰績,巴塞隆納也以2戰全勝在B組暫列第1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巴塞隆納此前32次對英格蘭球隊取得9勝9和14負戰績,而熱刺此前6次歐戰對西班牙球隊,只在上賽季勝皇馬外,其餘5戰只獲2和3負;但巴塞隆納近況不佳,前一輪西甲才剛在主場被畢爾包以1比1逼和。

巴塞隆納這場比賽讓梅西重新先發,果然在開賽第92秒就先取得領先,梅西直傳,阿爾巴(J.Alba)在禁區左側面對出擊的洛里斯()及時回傳,庫蒂尼歐(P.Coutinho)禁區線附近勁射進進球;第28分鐘,再度是庫蒂尼歐在禁區邊緣掃射被洛里斯撲出,但庫蒂尼歐取得回傳後,由拉基蒂奇(I.Rakitic)在禁區邊緣凌空抽射,球正中左門柱彈進門內,上半場巴塞隆納就以2球領先。

下半場變成梅西與熱刺的互相進球較勁,第52分鐘,熱刺凱恩(H.Kane)先扳回1球,剛形成1比2局面,但僅第56分鐘梅西的進球就再把比數變成1比3;熱刺在第66分鐘再由拉梅拉(E.Lamela)進球扳成2比3,讓熱刺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,只不過在終場前第90分鐘,再被梅西於10碼處單刀再添1球,最後巴塞隆納終場以4比2客場扳倒熱刺,拿到分組賽2連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