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衛冕皇馬3中門框 爆冷1球客負莫斯科中央陸軍

莫斯太中央陸軍主場爆冷扳倒衛冕冠軍皇馬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歐洲冠軍聯賽G組第二比賽日一場焦點戰役在俄羅斯的盧日尼基球場舉行,上屆冠軍皇家馬德里延續在西甲聯賽的低迷狀況,竟然全場3中門柱,最終爆冷以0比1敗給地主莫斯科中大陸軍,吞下3連不勝戰績,同時也隱藏可能被早早淘汰出局的危機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皇馬此前10次客場對俄羅斯球隊只勝2場,其他8場只獲4和4負,相反的,莫斯科中央陸軍在主場卻是西甲球隊的地獄,前四次主場對西甲球隊保持1勝3和的不敗戰績。

皇馬近況奇差,在C.羅(C.Ronaldo)新賽季離隊後,貝爾(G.Bell)受傷後,法國前鋒本澤馬(K.Benzema)又屢屢熄火,讓皇馬的進攻火力驟減,前兩場西甲比賽都沒能進球後,造成皇馬取得1和1負的低迷戰績。

想不到莫斯科中央陸軍在開賽第65秒就率先取得領先,皇馬克羅斯(T.Kroos)回傳瓦拉內(R.Varane)失誤,弗拉西奇(N.Vlasic)截球後在禁區內起腳進球,讓皇馬在一開賽就處於0比1落後局面。

皇馬全場雖然擁有72%控球權,而且全場砲轟26射門,但僅有4次射正,而且似乎連門柱都跟皇馬作對,其中包括卡塞米羅(Casemiro)、本澤馬(K.Benzema)和馬里亞諾(Mariano)先後都射中門框而未能進球,終場讓皇馬爆冷以0比1敗給莫斯科中央陸軍,製造了這一輪歐冠的最大冷門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