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.羅製造3球 助尤文圖斯逆轉奪開局隊史連勝紀錄

C.羅沒進球,但仍協助球隊贏球。法新社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雖然剛被爆料強暴案,但似乎沒影響到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比賽態度,他在今義甲第7輪賽事中率領尤文圖斯主場的榜首關鍵賽中製造了3個進球,助尤文圖斯終場以3比1逆轉打敗拿坡里後,奪下開季歐冠加義甲8連勝,除與拿坡里拉開6分差距、獨居義甲榜首外,也打破了隊史在1930-31年賽季的開局7連勝的隊史紀錄。

尤文圖斯與拿坡里並列義甲前二,這場比賽也攸關了義甲榜首關係,但拿坡里卻先在開賽第10分鐘率先取得領先,由梅爾騰斯(D.Mertens)在門前輕鬆推進空門,讓尤文圖斯一開賽就處於劣勢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但C.羅立刻給予回應,在第26分鐘於左路帶球扣過防守球員後吊中,曼朱基奇(M.Mandzukic)在禁區內得球槌進球,將比分扳成1比1平手,雙方在上半場平手。

下半場開賽僅4分鐘,還是C.羅在禁區外過人大力抽射,被對方門將奧斯皮納(D.Ospina)指尖一推正中立柱彈出,再由曼朱基奇在右側得球推進空門進球,尤文圖斯以2比1反超。

拿坡里在第58分鐘再遇打擊,魯伊(M.Rui)踢倒迪巴拉(P.Dybala)領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;多1人的尤文圖斯C.羅仍不放棄持續進攻,終於在第76分鐘時再下一城,貝爾納代基(F.Bernardeschi)開出角球,C.羅前點小角度頭槌,博努奇跟上在後門柱左腳鏟射進球,終場尤文圖斯就以3比1反超逆轉踢下連勝的開季7連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