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.羅連續兩輪破門 助尤文圖斯2-0奪開季六連勝

C.羅(右)和貝爾納代斯基各進1球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雖然上周剛在歐冠領到第1張紅牌,讓C.羅納度(C.Ronaldo)淚灑球場,幸好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,C.羅今回到義甲聯賽第5輪賽事中,在第81分鐘進球,終場助尤文圖斯以2比0客場打敗弗羅西諾內,C.羅近兩輪義甲進3球,也幫助尤文圖斯在近5個賽季義甲聯賽中第三度踢下開季5連勝,再加上歐冠踢下開季的6戰全勝的傲人戰績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尤文圖斯在今年新賽季賽於聯賽和歐冠都保持全勝,但C.羅在上周歐冠才剛拿到1張有爭議性的紅牌;而對手弗羅西諾內跨賽季連續9輪義甲不勝(2平7負),創下球隊最長義甲不勝紀錄,而且在今年球季開未開胡,如果這場比賽再不進球力就將成為1998-99年賽季威尼斯之後首支義甲5輪不進球的球隊。

但比賽一開始,明顯弗羅西諾內更偏重於防守,全場尤文圖多達68%控球權,全場瘋狂有多達30次射門,但對手弗羅西諾內的防守非常成功,上半場讓尤文圖斯掛蛋。

尤文圖斯一直到第81分鐘才打開僵局,皮亞尼奇(M.Pjanic)內切進禁區起腳,球被對手擋到改變方向,恰好就被在旁邊的C.羅拿到球第一時間勁射進球,對手抗議C.羅越位在先,但裁判在經過VAR確認後,判定進有效。

尤文圖斯在傷停補時,還是由C.羅截球後高速推進分球,皮亞尼奇左路傳中,貝爾納代斯基(F.Bermardeschi)在禁區內停球後晃過防守低角度射門進第2球,終場讓尤文圖斯以2比0客場拿下勝利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