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帽子戲法 助巴塞隆納4-0勝荷蘭冠軍

梅西(右)再秀帽子戲法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2018-19賽季歐洲冠軍聯賽B組第一比賽日,巴塞隆納在主場迎戰荷蘭冠軍恩荷芬,巴塞靠著梅西(L.Messi)的帽子戲法再加上登貝萊拉(O.Dembele)進球,終場以4比0大勝恩荷芬,開啟今年巴塞隆納尋求在歐冠稱霸之路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巴塞隆納與恩荷芬有過6次對戰紀錄,巴塞以2勝3和1負領先,唯一的敗戰已經要回溯到1978年歐洲聯盟盃,同時,巴塞8次主場對上荷蘭球隊擁有5勝3和的不敗紀錄,而恩荷芬在荷蘭開季7戰全勝且進27球,但客場對西班牙球隊卻只有5和9負的不勝戰績。

這場比賽也是巴塞隆納前鋒蘇亞雷斯(L.Suarez)在歐冠的50場比賽,但卻變成梅西的主場秀,巴塞在第31分鐘取得禁區外自由球,由梅西操刀,結果球鑽進右上角進第1球,上半場巴塞就以1球領先。

巴塞隆納在第74分鐘重啟攻勢並且在4分鐘內連進2球,巴塞隆納先在第74分鐘由庫蒂尼歐(P.Coutinho)助攻,登貝萊拉甩開防守在禁區外射冷箭進球,3分鐘後,拉基蒂奇(I.Rakitic)前場攔截後挑傳至禁區內,由梅西在禁區內第一時間射門進第3球;巴塞隆納在第87分鐘,蘇亞雷斯直傳,再度由梅西在禁區右側起腳,終場巴塞隆納就以4球大勝恩荷芬,展現他們今年尋求歐冠冠軍的戰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