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.羅梅開二度破進球荒 尤文圖斯4連勝佔榜首

C.羅終於打破在義甲的進球荒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在新賽季還沒進球的C.羅納度(C.Ronaldo),今終於在義甲第4輪賽事中率領尤文圖斯主場賽事中,C.羅終於打破自己的進球荒獨進2球,最終助尤文圖斯以2比1力克薩索羅,以4戰全勝在義甲佔據榜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義甲前三輪雖然C.羅還沒開胡,但尤文圖斯仍是三戰全勝,今對手薩索羅也以2勝1和緊追其後,但因為尤文圖斯即將在歐冠出場,尤文圖斯這場比賽陣容大輪替,但還是讓C.羅先發登場。

但尤文圖斯在上半場表現平平,竟然沒有1次射正,甚至控球率也只有46.4%,所以下半場開賽僅5分鐘,迪巴拉(P.Dybala)右側開出角球,博努奇(L.Bonucci)小禁區用外腳背墊射,費拉里(G.Ferrari)直覺用下意識頭球解圍卻擊中門柱彈出,但門球的C.羅右腳部掃進門內,這也是C.羅加盟義甲以來的首個進球。

C.羅在第65分鐘再下一城,埃姆雷詹()帶球斜傳,C.羅進禁區內,巧妙用左腳小角度射進第2球,這也是C.羅在歐洲聯賽的第400個進球,成為歐洲足球史上第5人!

但C.羅喪失了幾次帽子戲法的機會,反倒讓薩索羅在補時由巴巴卡爾(K.Babacar)頭槌扳回1球,但尤文圖斯最終仍以2比1拿下第四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