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2傳2射 巴塞隆納8-2大勝力壓皇馬登頂

梅西(右)帶領巴塞重返榜首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雖然皇馬前一天才以4比1大勝,但巴塞隆納今西甲第3輪賽事中,再度靠著梅西(L.Messi)2進球2助攻的神奇表現下,終場主場以8比2大勝韋斯卡,以3戰全勝12進球2失球的優勢壓倒皇馬,重新登上西甲榜首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這是巴塞隆納與新軍韋斯卡首度在西甲交鋒,但韋斯卡卻在開賽第3分鐘先由赫南德茲(J.Hernandez)進球領先;梅西在第16分鐘扳平,再加上第24分鐘,巴塞靠著對手普利多(J.Pulido)的烏龍球,上半場還僅以3比2領先。

但下半場開始,巴塞隆納就不再客氣全面開砲,巴塞隆納的兩大前鋒梅西和蘇亞雷斯(L.Suarez)輪流發威,第48分鐘,蘇亞雷茲助攻給登貝萊(O.Dembele)射進第4球,接著第52分鐘梅西助攻拉基蒂奇(I.Rakitic)進第5球,接著梅西又在第61分鐘進個人本場的第2球,13分鐘內巴塞隆納就連灌3球,將雙方比數拉開到6比2差距。

但巴塞隆納在終場前10分鐘再發動另一波攻勢,第81分鐘,梅西斜傳反越位成功,讓阿爾巴(J.Alba)於小禁區推射進第7球;傷停補時,韋斯卡隊禁區內犯規,再由蘇亞雷斯操刀12碼進球,終場巴塞隆納以6球之差大勝韋斯卡取得開季三連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