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世界盃金靴凱恩傳射 曼聯0-3主場慘敗給熱刺

凱恩(左)展現功力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2018/19賽季英超第3輪焦點戰役,曼聯在主場老特拉福球迎戰托特納姆熱刺隊,不料熱刺在世界盃金靴凱恩(Harry Kane)的1進球1助攻下,終場以3比0大敗曼聯,讓曼聯在新賽季吞下難看的二連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雖然在前一輪雖然意外在客場以1比3敗給新軍布萊頓,但回到主場雖然對上托特納姆熱刺隊的硬戰,但因為曼聯近4次主場都以零封熱刺,而且雙方交手52次,曼聯以33勝11和8負領先外,其中主場更以21勝3和2負遙遙領先,賽前賭盤還是稍看好曼聯主場的威力。

但雙方在上半場都沒建樹下,曼聯還是掌握大多數控球權;但到下半場後風雲變色,熱刺在第50分鐘打開僵局,特里皮爾(Kieran Trippier)開出角球,凱恩在門前頭槌建功,熱刺先取得領先;第52分鐘,熱刺再由小盧卡斯(Lucas Moura)於禁區門前推射進第2球;曼聯久攻不下,反倒在終前5分鐘,被凱恩直傳球,小盧卡斯強行突破到12碼沒推射進球,終場曼聯以難堪的0比3吞敗。

曼聯全場佔57%控球時間,而且有多達23次射門僅5次射正,熱刺全場僅9次射門5次射正,就有3個進球,但曼聯教練穆里尼歐(Jose Mourinho)賽後還是嘴硬說:「我們這周準備工作做的很好,這一場比賽在半場前的結果應該是2比0、2比1又或者3比0,但之後出現了一些小變化,熱刺才取得2比0的領先,是第3個丟球才殺了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