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.羅錯失空門成助攻 尤文圖斯2-0拉齊歐

C.羅義甲還是沒能進球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義甲第2輪登場,新加盟的C.羅納度(C.Ronaldo)雖然還是沒有進球,空門未進反倒神奇助攻隊友曼朱基奇(Mario Mandžukić),助尤文圖斯以2比0打敗拉齊歐取得開季二連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場比賽是尤文新賽季的第1場主場比賽,也是C.羅首度在主場出賽,雖然開賽僅第7分鐘,C.羅就在禁區內取得頭球機會,但仍舊錯失進球機會,反倒在第30分鐘時,尤文的貝爾納代斯基(F.Bernardeschi)右路傳中,曼朱基奇頭球擺渡被華萊士(Wallace)頂出,皮亞尼奇(M.Pjanic)在中間禁區外第一時間低射進球,上半場尤文圖斯就以這球取得小幅領先。

下半場,尤文圖斯仍舊佔據主要控球權,一直到第75分鐘才終於擴大比數,坎塞洛(J.Cancelo)在禁區右側低,對手門將斯特拉科沙(T.Strakosha)漏球,C.羅在跑動中右腳打空門,但沒想到球竟打中自己的左後跟彈起,曼朱基奇在門前側身凌空私射進球,讓尤文取得第2個進球,終場以2比0打敗拉齊歐,但C.羅依舊在義甲還沒能開胡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