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帽子戲法 曼城主場6:1宰對手二連勝

阿圭羅(右)演出帽子戲法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2018-19賽季英超第二輪,尋求衛冕的曼城在主場靠著阿根廷前鋒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的帽子戲法,終場以6比1痛宰哈德斯菲爾德,奪下新賽季二連勝,展露出王者的霸氣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曼城近5戰哈德斯菲爾德取得2勝3和不敗戰績,但哈德斯菲爾德也是英超上賽季唯一在曼城主場零封曼城的球隊,而且曼城賽前也傳出中場大將德布勞(Kevin De Bruyne)因傷缺陣,所幸席爾瓦(David Silva)傷愈回歸成為第4位250次英超出場的西班牙球員。

曼城教練瓜迪奧拉開心親吻阿圭羅。法新社

曼城在開賽後就全面壓制對手,但一直到第25鐘,才由前鋒阿圭羅在禁區線上,趁著對手門將上前時吊射進第1球;6分鐘後攻勢再起,若蘇斯(Gabriel Jesus)和門迪撞球進攻,最後由若蘇斯起腳進第2球;接著第35分鐘再由阿圭羅射進個人的第2球;哈德斯菲爾德在上半場快結束前兩分鐘,才由史坦科維奇(J.Stankovic)扳回1球,但上半場曼城就以3比1領先。

下半場,曼城還是佔盡優勢,第48分鐘就由席爾瓦射出一個漂亮的弧線自由球,讓曼城再拉開4比1差距;第75分鐘,阿圭羅射進本場第3個進球,演出帽子戲法;終場前6分鐘,哈德斯菲爾曼的後衛孔戈洛(T.Kongolo)在回防追球之際,剛好把踢進自家大門演出烏龍球,終場曼城就以6比1大勝哈德斯菲爾德拿下新賽季的2連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