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C.羅新賽季首秀8射不進 尤文圖斯壓哨絕殺驚險獲勝

C.羅新賽季首場沒有進球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新賽的季義甲級足球聯賽今正式開踢,從西甲轉投義甲的葡萄牙前鋒C.羅(Cristiano Ronaldo)今穿上尋求8連霸尤文圖斯的球衣首度正式登場,但C.羅全場8次射門不進,尤文圖斯在一度落後下,在第93分鐘靠著義大利中場新星貝納岱斯基(Federico Bernardeschi)絕殺才客場以3比2打敗基耶沃,驚險拿下開季首勝。

葡萄牙前鋒C.羅在轉會後在義甲首度登場,結果繳出8次射門、4次射正,雖然沒有未進球,但擔任中鋒全場傳球成功率達90%,創造2次有威脅攻勢,踢滿95分鐘,首場表現算是及格。

對於C.羅在義甲的首場表現,尤文圖斯教練艾涅利(Andrea Agnelli)說:「C羅只和球隊共同訓練7天,但他體能狀態很好,第一場也發揮很不錯,只可惜沒有進球。他有些很棒的跑位,可惜沒有得到其他人足夠支持,中場球員必須要讀懂他這些跑動,送出正確傳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足球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