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真不需要C.羅?皇馬丟冠 馬競奪歐洲超級盃冠軍

科斯塔獨進兩球,助馬競封王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皇家馬德里在新賽季少了C.羅納度(C.Ronaldo)後,今在愛沙尼亞舉行的歐洲超級盃就踢到鐵板,與馬德里競技踢到延長賽後,最終以2比4吞敗丟冠無緣三連霸,也讓馬德里競技首度拿下歐洲超級盃的冠軍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皇馬新賽季放走C.羅,也沒刻意引進大牌球星下,在缺少C.羅後在新賽季正式首度亮相。歐洲超級盃是由上賽季的歐洲聯賽和歐冠盃冠軍球隊對決爭冠,皇馬在前四屆三度封王,今年試圖尋求三連霸。

但不料,馬競在開賽僅第49秒就迅速由前鋒科斯塔(Diego Costa)率先進球,皇馬雖然在第27分鐘由本澤馬(K.Benzema)扳平,雙方在上半場1比1平手。

下半場,皇馬在第63分鐘,因馬競在禁區防守時手球,皇馬獲得12碼球由拉莫斯(S.Ramos)操刀射進反超前;但馬競在第79分鐘再度由科斯塔梅開二度扳平,雙方在正規90分鐘內平手。

進入延長加賽時,馬競先在第98分鐘由薩烏(Saul)破門,接著在第104分鐘再趁著皇馬搶攻之際再突襲,由比托洛(Vitolo)斜傳,科凱(Koke)第一時間射門進球,終場馬競就以4比2力克皇馬封王。

落敗後的皇馬中場大將卡塞米羅(Casemiro)坦承,我們無法否認,C.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但是他已經走了,我們現在不能再緦想著關於他的事情了,我們要打造一支堅固的球隊,C.羅已經下過去式了!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