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羅將抵達都靈明天開始尤文生涯 票價隨他而來暴漲

C羅明天將正式開啟他的尤文生涯。法新社資料照

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今天將抵達都靈城,明天會開始訓練,正式開啟他在尤文圖斯的職業生涯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C羅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轉會斑馬軍團,但由於參加世界盃,出席球隊亮相儀式後,去度假休息。

C羅會在今天抵達都靈城,明天就會和新隊友們一起訓練。不過,尤文的大部分球員目前都在美國參加國際冠軍盃,C羅只與部分曾參加世界盃的球員訓練。

據義大利媒體《都靈體育報》消息,義甲各隊球迷已經感受到C羅帶給聯賽的巨大效應。義甲新軍帕爾馬對尤文圖斯的票已經被炒到高出原價數倍。

帕爾馬將在9月2日迎戰尤文圖斯, 1張25歐元的門票,目前已經被炒到178歐元,這個等級的季票也才190歐元!東看臺原價60歐元的座位,炒到199歐元,而西看臺70歐元的座位則炒到233歐元,而中央看臺的兩區則分別由100歐元炒到386歐元、150歐元炒到438歐元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