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傳皇馬將以3500萬歐元簽下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

傳皇馬有意從切爾西引進庫爾圖瓦。法新社

RMC報導,皇家馬德里與切爾西正就門將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的轉會進行商談,雙方有望達成一致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據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報導,皇馬計畫為庫爾圖瓦開出3500萬歐元的報價。目前庫爾圖瓦與切爾西的合約還剩12個月,他轉會皇馬將簽下一份4年合約。

2011年夏天,庫爾圖瓦轉會至切爾西,隨即被租借到馬競,庫爾圖瓦隨隊捧起2013-14賽季的西甲冠軍。2014年夏天庫爾圖瓦回到切爾西。

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,比利時隊獲得季軍,門將庫爾圖瓦表現出色,最終摘得金手套獎,他也吸引了各大豪門的目光。比利時國門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孩子在馬德里,他想要離他們更近。他與切爾西的合同還剩下1年,但切爾西下賽季沒有歐冠資格,庫爾圖瓦似乎無意續約。

切爾西將先簽下一位替代門將,再讓庫爾圖瓦離隊。據比利時當地媒體報導,庫爾圖瓦轉會皇馬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完成,庫爾圖瓦希望與球隊簽約5年,年薪能達到1100萬歐元。

皇馬很感興趣的另一位切爾西球員阿扎爾(Eden Hazard),藍軍方面則不願讓他轉會離隊。目前阿扎爾與切爾西的合約仍有兩年,藍軍方面希望與他完成續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