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違反教練合約 切爾西宣佈解雇總教練孔蒂

切爾西解雇功勳總教練孔蒂。法新社

英超切爾西俱樂部官方宣佈,解雇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切爾西在官網上指出,「在孔蒂任職期間,我們贏得了隊史上第六座頂級聯賽冠軍、第八座足總盃冠軍。在贏得英超聯賽冠軍的那個賽季,我們曾創下30場聯賽勝利,以及13場聯賽連勝。我們祝福孔蒂在未來的生涯取得成功。」

天空體育報導,孔蒂遭到切爾西解雇是因為他和隊內幾名球員關係不佳,同時他和俱樂部董事會的談判也徹底破裂!切爾西認為孔蒂的行為違背教練的合約,他去年6月份給迭戈-科斯塔(Diego Costa)發簡訊,告知其不在自己未來計畫裡,這將會成為未來切爾西的關鍵證據。

據義大利消息人士透露,孔蒂對自己被解雇一事感到「噁心(disgusted)」。孔蒂認為自己應當得到更多的尊重。週一孔蒂參加球隊的季前訓練,週四早晨率領球隊完成訓練課,隨後球員們得到消息,下午不必再來參加訓練了。

孔蒂的律師將會對切爾西提出訴訟要求索賠,並堅持索要自己第三年合約裡900萬鎊的違約金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