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6000萬英鎊創隊史轉會費紀錄 簽下萊斯特城的馬赫雷斯

曼城以創隊史轉會費的紀錄簽下馬赫雷斯。法新社資料照

英超豪門曼城官方宣佈簽下萊斯特城邊鋒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,簽約5年,6000萬英鎊轉會費打破曼城隊史紀錄,他將穿上26號球衣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馬赫雷斯出生法國,2013年的夏天他登陸英倫,簽約當時還在英冠的萊斯特城,首個賽季就幫助藍狐闖進英超,2016年,萊斯特城加冕英超冠軍,馬赫雷斯出賽37場攻進17球,被廣泛認為是藍狐奪冠的最大功臣球員,他在賽季末入選PFA年度最佳陣容,以及PFA頒發的年度最佳球員。他總共為萊斯特城出賽179場、攻進48球。

曼城足球總監貝吉里斯坦(Txiki Begiristain)表示,「馬赫雷斯是一名充滿天賦的球員,他能在場上摧毀對手防線,創造進球機會。在過去幾年裡,他一直是英超最令人感到興奮的球員之一。我們肯定他能進一步豐富我們的攻擊群。」

「曼城上賽季的表現也無與倫比,他們重新定義了英格蘭足球,這讓我非常渴望成為其中一員。」27歲的馬赫雷斯已經等不及開始自己的曼城生涯,「我很開心能加入曼城,在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的帶領下球隊有著卓越的表現。作為局外人看曼城都會是一種享受。教練堅持攻勢足球,這對我來說再合適不過了。我認為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可以同隊友一道共創輝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