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世紀轉會確定 C.羅以1.05億歐元確定加盟尤文圖斯

C.羅確定將加盟義甲尤文圖斯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想不到外界一直盛傳的33歲C.羅納度(C.Ronaldo)離隊消息成真!皇家馬德里今官方正式宣布,尊重C.羅的個人意願下,同意讓C.羅轉至義甲尤文圖斯,據外媒報導,C.羅的轉隊費僅1.05億歐元(約37.4億台幣),他將跟尤文圖斯簽約4年,年薪達3000萬歐元(約10.7億台幣)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今年5月歐洲冠軍盃封王後,C.羅就以「在皇馬踢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未來幾天,我會宣布轉隊的決定。」暗示有可能離開皇馬的可能,但在俄羅斯世界盃時葡萄牙止於16強後,C.羅才開始透過經紀人運作下,開始與皇馬和尤文圖斯談判,但C.羅在皇馬有違約金10億歐元(約356億台幣)的問題,最終雙方協議只要高出1億歐元,最終才確定C.羅轉隊之路。

尤文圖斯球迷開心迎接C.羅。法新社

33歲的C.羅在2009年7月6日正式加盟皇馬,效力皇馬共9個賽季,為皇馬立下讓人驚訝的成績,不只個人為皇馬效力了438場並踢進了驚人的450球,成為皇馬史上第一個進球王,在過去的9個球季中,C.羅還幫皇馬獲得了16個冠軍,其中包括4個歐冠冠軍、兩座西甲冠軍和三個世俱盃冠軍,而且C.羅自己也拿到了四個金球獎、兩次FIFA世界最佳球員和三次金靴獎,但因為C.羅一直要求加薪不成下,最終讓他終於下定決心離開皇馬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足球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