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傳C羅與皇馬就離隊條款達成一致 7日將在尤文亮相

多家媒體指出,C羅加盟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只是時間問題。法新社

《馬卡報》指出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與皇馬高層會面,討論C羅離隊的各項條款。未來幾天會持續協商,但這次會議的明確結論,C羅即將前往都靈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關於本次會議,C羅仍然有可能繼續為皇家馬德里效力,但是在C羅團隊的眼中,潛在的加薪幾乎沒有得到解決,就無法再談,唯一的選擇就是離開。

尤文圖斯豪購C羅一事看起來就快要落下帷幕,諸多主流媒體都認為C羅加盟義甲豪門只是時間問題。

義大利媒體《Sport Mediaset》稱,尤文圖斯對於引進C羅充滿信心,他門將直接啟動C羅合約中1億歐元的違約金條款,而這條條款對義甲球隊能夠生效。此外,尤文圖斯還會支付C羅每年3000萬歐元的薪資,C羅的接下來4個賽季將在尤文圖斯度過。

與此同時,尤文圖斯已經開始籌畫C羅在安聯球場的亮相儀式,該媒體稱,C羅會在7月7日到達都靈的卡塞爾機場,並在同一天在安聯球場完成亮相儀式。值得一提的是,7是C羅酷愛的數字,也是葡萄牙人在皇馬時的號碼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