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遭禁賽回歸的格雷羅兩進球 助祕魯3比0沙烏地阿拉伯

祕魯隊長格雷羅解禁就進兩球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剛被解禁的祕魯「暗黑」隊長格雷羅(P.Guerrero),今在與沙烏地阿拉伯的熱身賽中復出就連下兩球,最終助祕魯以3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祕魯隊長格雷羅在2017年6月的世界盃會外賽中,率祕魯成功以1比1戰平阿根廷後,格雷羅因藥檢呈陽性被國際足總禁賽1年,雖然格雷羅表示自己是因不慎飲用了含有禁藥成份的茶水。

在秘魯足協上訴後,國際足總一度將他的禁賽期改為6個月,但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又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,最終格雷羅禁賽被延長到14個月。所幸在向瑞士聯邦法院再度提起上訴後,再加上俄羅斯世界盃上同組的法國、丹麥和澳洲3隊隊長都同時簽名要求放行,最終法院裁決他能參加即將開始的俄羅斯世界盃。

在與沙烏地阿拉伯之戰中,祕魯在開賽第20分鐘由卡瑞羅(A.Carrillo)先取得領先;接著第41分鐘,隊友射門不進下,格雷羅跟進補射進球;接著下半場第64分鐘,卡瑞羅左側傳中,格雷羅飛身插上頭槌進第2球,為秘魯隊成功定勝局。

在俄羅斯世界盃上,秘魯與法國、丹麥和澳洲同處C組,他們的首場比賽將是在6月16日對陣丹麥,而世界排名第67位的沙特阿拉伯隊將在6月14日的世界盃開幕戰中將對上地主俄羅斯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