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日本新帥首役 0比2負迦納拉警報

 日本後衛長野佑都。法新社西野朗執教第一場不及格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因為3月熱身賽表現不佳,日本上月突然決定臨陣換帥,由西野朗臨危受命接掌兵符,今在橫檳進行他上任後的第1場熱身賽,但不料日本球員不買帳,最冬日本以0比2負於也在俄羅斯32強的非洲區代表迦納,但也讓人為今年日本的表現拉響警報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雖然日本今年仍成功擠進俄羅斯世界盃32強,但由於法國籍教頭哈利爾霍季奇(Vahid Halilhodzic)先前就與部份大牌球員和日本足協有嫌隙,再加上3月連續對馬利、烏克蘭的熱身賽都沒能獲勝下,日本足協終於在上個月改由日本教頭西野朗執掌。

但今晚日本雖有多達6.4萬名球迷進場,可惜開賽不過才僅第9分鐘就先被佩爾蒂(T.Partey)射進1球,上半場日本以0比1落後;下半場,迦納於第51分鐘再由博阿騰(E.Boateng)罰進一個12碼,最冬客隊迦納以2比0打敗日本,日本全場沒有任何1次射正,輸的相當難看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