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德國冠軍門將傷癒復出 諾伊爾上場30分鐘

諾伊爾受傷後首度復出把關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一直受到爭議的德國1號門將諾伊爾(M.Neuer),今在德國代表隊與德國U20青年國家隊進行了第一場閉門訓練比賽,諾伊爾也在自去年9月愛傷後首度復出把關30分鐘,最終德國以7比1大勝,諾伊爾的復原狀況也獲得肯定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自去年9月左腳跖骨受傷以來,諾伊爾今第一次在比賽中接受考驗,在比賽中表現正常,顯示跖骨受傷的左腳看起來已能夠承受正常比賽強度。自23日備戰集訓以來,諾伊爾在訓練中一直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,諾伊爾自己也說:「我的體能狀況挺好,我想教練團應該都非常滿意。」

5月30日德國隊將再跟U20青年國家隊進行第二場封閉訓練賽,接著6月2日將和奧地利代表隊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,接著德國就能確認最後的23人名單,德隊門將教練科普克說:「我想,我們可以很明白地說,諾伊爾應該能夠在跟奧地利的熱身賽中出場,如果他到那時還無法出場,也就不用再談論是否能參加世界盃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