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完整播出64場世足外 愛爾達再加碼直播德國、日本熱身賽

衛冕冠軍德國隊的奪冠呼聲頗大。法新社

2018世界盃足球賽台北時間6月14日將在俄羅斯盛大開戰,全台灣唯一完整播出全部64場比賽的愛爾達電視,從5月30日起再加碼推出亞洲強權日本隊,以及衛冕冠軍德國隊五場熱身賽場次,5月30日晚間6點20分「藍武士」日本隊迎戰非洲勁旅迦納的賽事率先登場,屆時觀眾將可以透過「中華電信MOD CH201愛爾達體育二台、CH202愛爾達體育三台」、「Hami Video」以及「ELTA OTT影視」三大平台,搶先掌握球員們的第一手狀況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本屆世界盃日本隊籤運不錯,在H組將和波蘭、哥倫比亞及塞內加爾交手,力拚16強晉級門票。雖然日本隊三月熱身賽表現不佳,決定陣前換帥,由西野朗臨危受命接掌兵符,但上一次日本隊在世界盃前更換教練發生在2010年,結果當時日本隊打出新氣象,挺進16強。因此換帥後的藍武士能否重振聲勢,從30日對迦納的熱身賽,台灣觀眾將能先睹為快、新帥執教下日本隊的近況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