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貝爾雙響 皇馬6-0大勝塞爾塔聯賽各隊排名底定

貝爾開賽30分鐘就連進兩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第37輪,皇家馬德里主場6-0大勝塞爾塔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貝爾(Gareth Bale)梅開二度,伊斯科(Isco)勁射破門;下半場哈基米(Achraf Hakimi)進球,S-戈麥斯(Sergi Gómez)自擺烏龍,克羅斯(Toni Kroos)進球,錦上添花。最終,皇家馬德里6-0大勝塞爾塔。

資料方面,皇馬全面大幅領先,控球率56.8% 、15次射門10次射正。

「貝爾的狀態很好,他在場上也展現出來了。」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大贊發揮出色的貝爾:「我為貝爾的發揮感到高興,最好皇馬每個球員都能有他這樣的好狀態。顯然,安排歐冠決賽先發讓我頭疼,我現在不知道該讓誰出場。」

席丹也表達希望繼續執教皇馬的願望:「我的確比之前有所進步,這是肯定的。如果我能夠繼續執教的話,我還能變得更好。與我一起工作的人幫我很多,我的球員也幫我不少。」

本場比賽皇馬全取3分,積75分、暫列第3;塞爾塔則積46分、排名第13。

馬競客場1-0擊敗赫塔菲,這場比賽的結果終結本賽季所有的排名懸念。塞維利亞也確保下賽季的歐聯盃參賽資格,他們將會從資格賽打起。

下賽季西甲將會有4隊參加歐冠,分別是巴薩、馬競、皇馬和瓦倫西亞;有3隊將會參加歐聯盃,分別是皇家貝蒂斯、比利亞雷爾和塞維利亞;降級的球隊是馬拉加、拉斯帕爾馬斯和拉科魯尼亞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