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德里安屢獻神撲 曼聯客場0-0平西漢姆聯鎖定亞軍

西漢姆薪門將阿德里安(中)屢演神撲,曼聯無功而返,但憑和局的1分鎖定第2名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補賽,曼聯客場0-0戰平西漢姆聯,在聯賽還剩1輪的情況下鎖定本賽季英超亞軍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,曼聯4勝1平1負佔有優勢,本賽季聯賽首次對決,曼聯主場4-0大勝西漢姆聯。西漢姆聯近來狀態不佳,近5輪聯賽1勝2平2負。

上半場,阿德里安(Adrián)屢獻神撲,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形成破門良機,最終曼聯客場0-0戰平西漢姆聯。

資料方面,曼聯全場占優,控球率55.9%,射門多達16腳其中6腳射正。不過在西漢姆聯門將阿德里安的神勇發揮下,曼聯客場還是沒能贏下比賽。

此輪補賽過後,曼聯以24勝6平7負、積78分,落後身前已經奪冠的曼城19分,領先身後的熱刺4分,在聯賽還剩1輪的情況下提前鎖定本賽季英超亞軍。本場零封過後,德赫亞(David de Gea)也收穫本賽季的英超金手套。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表示,「我對場上的表現完全沒有批評。對布萊頓的時候,在半場我就告訴他們將會輸掉比賽。而今天的中場休息,我說我們有可能贏。雖然我預料錯了,但是我們是比賽中積極的一方。在80分鐘的時候我們知道再有1分就足夠了,所以我們開始這麼想,然後就放過了比賽。」

穆里尼奧談到聯賽第2名,「我們是聯賽中第二好的球隊,今年是一場美妙的競爭,有6支球隊都想取得第一。我們得到第二,我不是完全高興這一點,因為這不是我的天性。但是在我們感到已經不可能獲得第一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目標就成為了瞄準第二,而今天我們也做到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