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C羅都破門 爭議j判決中巴薩2-2戰平皇馬

比賽中,爭議不斷,最終雙方戰平作收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第36輪迎來一場重頭戲,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2-2戰平皇家馬德里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上半場羅貝托(Sergi Roberto)助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率先取得進球,隨後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助C羅(Cristiano Ronaldo)扳平比分,羅貝托染紅;下半場梅西(Lionel Messi)破門,貝爾(Gareth Bale)遠射扳平。最終巴薩主場2-2戰平皇馬。

資料方面雙方平分秋色,皇馬17次射門機會只有5次射正略微可惜。

本場比賽雙方各取一分,已經奪冠的巴薩積87分,皇馬則積72分暫列第3。

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評價這場比賽:「我覺得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,我不知道平局是不是一個好的結果,但是比賽的過程是很精彩的。我們有很多機會取得進球,特別是上半場比賽,但是平局的結果是無法改變的。」

對於比賽中的爭議判罰,席丹表示:「這種比賽對於裁判來說並不好吹,我會像往常一樣避談裁判。不過我認為足球比賽本身是最重要的,我們應該關注比賽而不是爭議。」

對於少打1人沒有輸給皇馬,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比較滿意,甚至有機會取勝,「我覺得今天的比賽可真的是一點兒都不平淡啊,太刺激了,國家德比就是這樣的,從第一分鐘整個比賽就非常的激烈,大家都希望贏下對手,進球來得很快,然後就開始出牌。下半場我們盡可能不被對手的攻勢撕裂,也沒有放棄進攻,球隊保持住了陣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